IMG_3204_0  

時序已經來到八月囉~~~

正是炎熱的夏天啊!!! (→_→) 

這種季節最適合在溪邊戲水吃西瓜啦~~~!!!

夏天就是比基尼的世界啊~~~!!!!v( ̄︶ ̄)y

 

這次我們要來點不一樣的~~~~*\(^_^)/* 

特別為粉絲邀來超厲害的比基尼辣妹!!!!!

先讓粉絲保養眼睛哦!!!!! <( ̄3 ̄)> 

 d4bed9b8d8ba11e9898c11  

有沒有很養眼啊!!!!!哈哈哈~~~~~(= ̄ω ̄=)

(啊!!不是啦~~辣妹的媽媽們怎麼突然衝上場~~~)

(小編只好快趕媽媽下台囉~~~~)・ω・`)  

 

 BikiniGirlsThree.jpg  

讓我們歡迎貨真價實的比基尼辣妹~~~

哇~~~要腰有腰~~要胸有胸!!!( ̄▽ ̄)

凹凸有緻~~!!!(# ̄▽ ̄#) (小編好喜翻~~!!!!)

跟大家介紹一下~~~

由左至右是小藍藍、小橘橘、小粉紅

這次由他們三位做評比唷~~!!!!!

 

 

手機比較-外型篇

 IMG_3116_0   

來來來~~先來看看背影啦!!!

HTC Desire 816、ASUS ZenFone 6、紅米Note都採用圓角設計哦!!!

粉絲在第一印象比較尬意哪一支???

紅米Note的圓角比較小哦!!

HTC Desire 816、ASUS ZenFone 6的圓角大小相近哦!!!!

 

來海邊就是要玩人體疊疊樂啊!!!

小編以前也有玩過哦~~~ ( ̄▽ ̄)~* 

青春的肉體啊~~~~我來囉!!!! (# ̄▽ ̄#) 

粉絲有玩過嗎???玩過的請喊有!!! ( ̄ー ̄) 

 1e45120ba587b537.jpg  

看完人體版的~~~就換個口味吧!!!

來看看手機板的疊疊樂唷~~~ ( ̄o ̄)

 IMG_3128_0  

先由上到下為大家介紹一下哦~~~<( ̄3 ̄)> 

上面是紅米Note、中間是HTC Desire 816、底下是ASUS ZenFone 6哦!!!

HTC Desire 816、紅米Note是差不多大的唷~~ ( h_n ) 

但在厚薄度上~~~HTC Desire 816比較薄哦!!!

ASUS ZenFone 6是三支手機中體型最大的~~~b( ̄▽ ̄)d 

 

看完背影一定不過癮吧!!!

讓我們來瞧瞧廬山真面目還有腰身哦~~~~ ( ̄▽ ̄)~* 

IMG_3207_0

IMG_3164_0  

哇~~令人驚豔的HTC Desire 816!!!!

擁有5.5吋的美型螢幕哦~~

是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唷!!!!

HTC Desire 816說腰身有腰身~~

就連顏色都很繽紛唷~~!!!重量也很輕哦~~

對於女性而言是個好選擇哦~~~

 

IMG_3215_0  

IMG_3167_0

ASUS ZenFone 6~~~有著6吋的尤物般的螢幕大小!!!!

雖然腰身還不錯!!!

但…卻是……. o_O ||  o_O ||  

難以一手掌握的大小!!! (ˍ) 

就連體重也…..挺沉的啊~~~~ (。_。)

小編真的不好再多說什麼了~~~Σ( ̄□ ̄;

 

 IMG_3211_0  

IMG_3170_0

紅米Note有著5.5吋的火辣螢幕~~~( ̄)

搭配白色的塑膠外殼!!!就像個優雅美人討人喜歡唷~~~

也是個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哦!!!( ̄︶ ̄)

但腰身~~~就~~~~有點…….◎_ 

(小編就不好意思說了!!粉絲直接看照片吧~~~)

 

比基尼辣妹都來了~~~

當然要邀請辣妹為大家評比一下囉!!!!

 

比基尼美女評比

小藍藍:最火辣的我~~當然要選一手不可掌握的ASUS ZenFone 6捏~~~!!!

雖然有點重~~但我hold的住!!!! ( h_n ) 

小橘橘:小橘橘也最喜歡橘色囉!!所以選性感的HTC Desire 816唷~~

HTC Desire 816外型最顯眼!!!!( ̄▽ ̄)

小粉紅:粉紅粉紅~~~你們都選好了!!!那我只能選紅米Note啊~~!!

雖然腰身有點大~~但我可以接受啦!!! ( ̄ー ̄) 

 

 

手機比較-介面篇

 816介面  

HTC Desire 816 延續HTC慣有的BlinkFeed唷~~≧◇≦

讓粉絲可以依照個人習慣設定個人化的桌面哦!!

粉絲一手就可以掌握新聞、音樂、動態~~ ( ̄▽ ̄)~* 

 

 華碩介面1  

ASUS ZenFone 6的介面同樣沿襲傳統的Android風格唷~~~

或許是因為螢幕比較大~~在版面的空間規劃~ ̄▽ ̄~

可是相當充裕的唷!!!!!不用擔心按錯APP哦~~~~( ̄︶ ̄)↗

 

 小米介面  

而紅米Note的介面則是乾淨俐落的風格唷~~~

就連APP也是採圓角設計的哦!!!(・ω・)

小編覺得這設計好像在哪裡看過耶~~!!!! (→_→) 

 

比基尼美女評比

小橘橘:我喜歡乾淨俐落的設計~~~所以我選紅米Note唷!! (= ̄ω ̄=)

小粉紅:可以設定個人化串流也太棒了吧!!!!~~~~不選HTC Desire 816怎麼可以!

小藍藍:還是比較習慣傳統的Android的系統~~用起來比較順手啦!!!

 

 

手機比較-簡易系統篇

 816  

HTC Desire 816內建同樣是HTC特有的簡易系統哦!!!

將畫面分割成左右兩塊( ̄0  ̄)y

讓年紀大的使用者可以簡單操作~~

免煩惱按錯鍵的問題唷~~~!!!! ( ̄︶ ̄)

 

小米簡易  

紅米Note的簡易模式將功能鍵分割更大唷~~~

手機畫面更加的單純哦~~ (>﹏<) 

讓使用者可以簡單的辨識各個功能鍵!!!

 

ASUS ZenFone 6目前尚未有簡易系統可以使用哦!!!

 

比基尼美女評比

小粉紅:我選HTC Desire 816,因為我喜歡的就是HTC體貼使用者的心啦~~~

小藍藍:雖然紅米Note的功能鍵很大,但我覺得有點占版面耶~~

我老爸心急找資料時,不知道要滑到哪時候~~~所以我選HTC Desire 816唷~~~

小橘橘:紅米Note的功能鍵更大~~~這樣連視力變差的老人家都可以使用囉!!

 

 

手機比較-相機篇

HTC Desire 816 HDR                                         HTC Desire 816

816_hdr816_xhdr       

HTC Desire 816用HDR模式拍出來的照片比較接近生活中的色彩哦~~ *\(^_^)/*

在光線處理部分表現的也不賴唷!!! (= ̄ω ̄=)

且整體照片細節也處理的相當細膩哦~~

 

ASUS ZenFone 6 HDR                                        ASUS ZenFone 6

華碩_HDR華碩xhdr    

而ASUS ZenFone 6的HD模式拍出來的照片偏灰色調哦~~ ( ̄﹁ ̄) 

若用一般模式所拍出的顏色更暗唷~~!!!

畫面看起來很暗淡唷~~(╯◇╰)

整張照片很死氣沉沉的耶~ ̄▽ ̄~

 

紅米Note HDR                                                                        紅米Note

小米_HDR小米xhdr    

紅米Note HDR模式拍出來的色彩偏向藍白色唷!!

過於逆光時會有過白的情形哦~~~ ( ̄)

導致整體色彩偏白哦!!

 

HTC Desire 816 HDR              ASUS ZenFone 6 HDR          紅米Note HDR

816_hdr 華碩_HDR 小米_HDR       

哇~哇~哇~~三支手機所拍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哦!!!

ASUS ZenFone 6 的HDR照片是之中最暗的唷・ω・`)   

畫面很暗沉~~沒有生機的感覺( ̄▽ ̄)

而紅米Note HDR在三張照片中較有氛圍~~

HTC Desire 816 HDR照片是比較穩定的( ̄0  ̄)y 

最接近生活周遭的色彩哦!!! (= ̄ω ̄=)

 

比基尼美女評比

小藍藍:HTC Desire 816啦~~~太鮮豔或太暗還是不適合我這種性感型的~~!!

小橘橘:最美艷火辣的我~~當然要選HTC Desire 816啊!!!

火辣的我搭配火辣的HTC Desire 816~~~讓我更加火辣辣!!! (>////<) (>////<) (>////<) 

小粉紅:我喜歡有氛圍的畫面哦~~選紅米Note就沒錯啦!!!(・ω・)

 

 

手機比較-自拍鏡頭

 IMAG0494    

HTC Desire 816雖然是500萬畫素~~ ( ̄3 ̄)a

拍攝鏡頭可是不負眾望的非常廣角哦~

顏色豐富色調又飽和哦~~~≧◇≦ 

呈現出來的氛圍也比較好的唷!!!

 

 

 P_20140811_100702    

ASUS ZenFone 6自拍效果顏色呈現的很不自然哦~~

拍攝畫面有壓迫感~~鏡頭不夠廣唷~~!!!

顏色顯得單調且有點死白~~ ( ̄ー ̄)

 

IMG_20140811_103051    

紅米Note自拍後顏色偏向白色唷~~ = ̄ω ̄=

鏡頭比較中規中矩哦~~沒有特別的廣!!

最重要的是自拍後的相片是左右顛倒的唷~~~

粉絲們要特別注意哦!!!

 

比基尼美女評比

小橘橘:艷麗型的我,就只能選紅米Note啦~~~ ( ̄▽ ̄)" 

小粉紅:細節處理較好、呈現畫面較廣角的HTC Desire 816~~是我心中的愛捏!!! (# ̄▽ ̄#) 

小藍藍:比較喜歡色彩飽和豐富性較佳的畫面哦!!! HTC Desire 816還是我的首選唷~~~

 

自拍最重要的就是美顏啊~~

手機都應該具備這項功能哦!!!

 816Screenshot_2014-08-11-10-22-11  

HTC Desire 816的美顏程度可以調到10級唷~~

調到3-5是最適合的哦~~!!! (# ̄▽ ̄#)

再多可能就要再斟酌囉~~~~ (= ̄ω ̄=)

 

華碩美言Screenshot_2014-08-11-10-48-10        

ASUS ZenFone 6美顏程度最多可以調到5級唷~~

粉絲可以依照需求做調整哦!! ( ̄▽ ̄)

 

紅米Note目前沒有美顏功能唷!!

看來紅米Note要再加把勁囉~~

 

比基尼美女評比

小粉紅:女生最需要的就是美顏功能啊!!!我選ASUS ZenFone 6啦~~~(・ω・)

小藍藍:沒有美顏我要怎麼活下去!!!我就是靠美顏迷倒男人的啊~~~ HTC Desire 816我愛你!

小橘橘:HTC Desire 816還是最棒的哦~~美顏功能是必備的啦!!! (>////<) 

 

 

廣告宣傳比較

 816.jpg  

HTC Desire 816雖然沒有明確的代言人~~

但推出美女牌廣告~~藉由美女的吸精功力!!!! (# ̄▽ ̄#) 

吸引更多消費者購買HTC Desire 816唷!!! v( ̄︶ ̄)y 

 

蕭敬騰.jpg  

而ASUS則請來在歌壇具有超高人氣的~~~ ( ̄▽ ̄)~*

歌王蕭敬騰代言ASUS ZenFone 6哦!!!

藉由蕭敬騰的人氣增加ASUS ZenFone 6買氣唷~~~( ̄︶ ̄)↗ 

 

比基尼美女評比

小粉紅:小粉紅~~粉紅~~!!!喜歡跟美女比捏!! HTC Desire 816美女我尬意~~~

小藍藍:好猶豫啊!!!~~~大家都喜歡美麗的事物吧!! HTC Desire 816就是美麗的事物啊~~~(・ω・)

小橘橘:美女是不喜歡有人比她美的~~~所以我選蕭敬騰啊!!!! (=^_^=)

 

2014-08-11_123845    

先讓小編休息一下~~~小編口好渴!!!(~ ̄▽ ̄~) 

粉絲還是比較尬意美女評比吧!!!!

最後的~~~最後就請比基尼美女來總評比一下哦~~~ (>////<) 

 

比基尼美女總評比

小橘橘:ASUS ZenFone 6雖然無法一手掌握~~

美艷動人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相機拍出來的豔麗色彩哦!!! ̄▽ ̄

 

小粉紅:我比較喜歡體貼的HTC Desire 816啦~~我尚尬意簡易模式啦!!

很適合年紀大的使用哦~~相機處理細節也比較好捏~~!!!( ̄▽ ̄)

 

小藍藍:雖然HTC Desire 816、ASUS ZenFone 6都不錯~~

但對比度強的相機才是我的真愛啊!!! (=^_^=)

 

經過小編今天的開箱比較,粉絲有了解這三位辣妹了嘛!!

啊~~不是啦!!是有比較瞭解這三支手機了嘛~~~

有選出今夏最愛的手機嘛~~~希望小編有幫到大家唷!!!

今天的開箱文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希望粉絲喜歡今天的開箱唷~~~

我們下次見囉!!!!

 

想看更多的好康優惠嘛?

快上粉絲團看看唷!

 

按這裡:http://tinyurl.com/nyjd7o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oxi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