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現在天氣稍微漸漸回溫,有考慮要更換一下自己的車子的隔熱紙,因為我真的很怕炎熱夏

天,我還住在烤箱的悲劇!

 

上網google一下推薦的隔熱紙品牌,品牌琳瑯滿目,讓我一直無法做決定,還真的不如到現

詢問比較實在。加上爬文後,很多人推薦唯一日本製造的品牌FSK冰鑽系列,我倒是想要

去會會它到底有多厲害~

 

 

打電話詢問附近店家之後,還好我有先打!

才知道真的要先『預約』,因為夠專業的隔熱紙施工是需要時間。

我約了時間到現場詢問時,提出我的需求是:隱密性要高,還要視線清楚,隔熱效果好

 

師傅二話不多拿出FSK冰鑽系列隔熱紙↓↓↓這本給我選貼

1.jpg

 

 

有在開車的朋友,挑選隔熱紙的隔熱係數要高一點,但我用看的怎麼準?

師傅說他們有位女生師傅也裝貼這系列的隔熱紙,他可以直接跟我說明

突然來了一位很正的女師傅,我其實有點嚇到,內心覺得女生不是很專業(我沒有性別歧

視~是這工作太辛苦了~不適合女生) 

2.jpg

 

 

女師傅說他最近也才剛換了隔熱紙,他可以推薦我不錯的品牌-FSK的冰鑽系列隔熱紙,

實他講很多優勢,但我只聽到幾個重點:

 

1 隔熱效果目前是業界最有品質且穩定

2 售後服務也是最完善

3 保固更是業界最長

4 不會影響-e-tag車內其他電子產品

 

他說他換了冰鑽之後,油錢省很多,因為降溫速度很快,不會過度使用冷媒,冷氣用量

低,油錢自然省下來(我很心動,當業務真的噴了不少油錢)

 

實際坐了他的車之後,整體感覺起來還不錯,網路搜尋評價也相當高,所以我就選擇跟

他一樣的冰鑽系列:前檔F30 / 車身F20。

3.jpg

就在我決定的同時他就開始專業先幫我檢查車子,驗車跟清點車上物品

(確認施工前的車況,如果在施工完畢後,有問題我才有個依據)

 

 

我認真想收回我剛剛說覺得女生不專業的那句話

做起事來相當專業,每個過程都不馬虎

師傅很細心幫我把愛車套上FSK專用防護套,以免弄髒車的內裝

她還發現問題我原本的隔熱紙起了很多氣孔,隔熱功能已經差不多都消耗掉了

11111.png

 

同時也向我說明,換了FSK的冰鑽系列之後會特別有感,因為售後服務很好,也不用擔

心使用狀況的問題都檢查完畢之後,就要開始撕下舊的隔熱紙做玻璃的清潔了!

 

再見了舊衣服,哥準備要幫愛車穿上新衣服啦

5.jpg

6.jpg

 

 

撕下隔熱紙之後就要開始做車身的清潔,

徹底地將車身上的灰塵及髒污洗掉,否則都會影響到貼膜的成效

師傅幫我清除後檔玻璃,相當小心

7.jpg

 

清理完畢,拿出冰鑽系列隔熱紙要進行施工了,

前檔我選用冰鑽系列的F30,他的可視光穿透率為34%,

算是冰鑽系列裡透光率較低,但隔熱效果極好

8.jpg

 

 

我的車窗整個被完整保護

以防施工過程中不小心弄髒的車身,這點真的要說一下FSK旗下冰鑽的施工店確實很細

心、很專業!

9.jpg

 

(貼膜之前要先做好保護措施,免得施工過程中弄髒或弄傷車子)

 

 

 

現場的每個師傅在施工過程中也都是相當的專業,像我在施工過程中我會問些專業知

識,師傅他們也都是非常親切的回答我,讓我增加了不少關於隔熱紙的知識。

而且,他們手都沒有停下來,可以輕鬆回答我的問題,相當熟能輕巧!

10.jpg

其他師傅專注的眼神

11.jpg

12.jpg

師傅們正在進行隔熱紙定位,將隔熱紙緊密貼合

 

 

塑膜的過程是用熱風槍進行塑膜,因為玻璃本身有弧度,良好尺寸後用『熱風槍』塑成

當的形狀,等等會比較好貼上去,在貼之前還要噴一點水,會比較好調整位置

222222.png

 

 

師傅還特地向我補充,FSK冰鑽系列的隔熱紙標榜的是:

高隔熱及高防曬,阻隔紅外線熱高達98%,紫外線阻隔達99.8%,一開始聽完數字之後

還是不知道這些數據代表什麼,但是經過解說之後就清楚了。

 

基本上來說,人在車中所感到的熱源有幾個要點,

第一個是陽光本身的直射,

第二是空氣的熱能傳播(類似熱空氣的概念),

第三點就是車體的傳導(引擎蓋煎雞蛋的那種熱),

所有太陽光接觸到的物體都是會轉換出熱能的。

而太陽光中除了紅外線釋放大量的熱源之外,紫外線也是會產生相當多的熱能

 

所以結論就是,一款好的隔熱紙,

除了要能阻擋紅外線的熱能之外(高隔熱),

也要具備阻擋紫外線的功能(高防曬)才能徹底隔熱,

難怪FSK冰鑽系列這麼有優勢

14.jpg

(FSK的冰鑽防曬膜有專業的授權證,擺在店內讓大家參考)

 

施工過程之後,終於完成貼膜的作業,從外觀看起來隱蔽性很好,很符合我的需求。

15.jpg

 

16.jpg

冰鑽系列會附上專屬的冰鑽車貼(代表正品跟原廠保固的依據)

我個人是很喜歡

 

師傅在過程中所提到FSK的產品特色:

 

1高透視:夜間、雨天視線清晰,行車安全,

高耐候性:在台灣這樣炎熱的夏天,防曬持久,不含金屬,不會銹化。

低內反光5%:外面雖看不進來,但行車時裡面看出去卻很清晰!
 

2 不會影響GPS及eTag,這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點!

其他含有金屬成分的隔熱紙會影響eTag,FSK冰鑽系列完全不用擔心

 

3 阻隔紅外線高達98%,阻隔紫外線高達99.8%


4 FSK全系列符合Rohs 無毒認證,在車內高溫下不會產生有害氣味

 

5 讓我感到驚訝的地方! FSK是業界保固最久的,六年保固,整整六年,

相信這是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才敢做出的超長保固。

 

 

先看一下施工成果

這是貼膜後的成品!!

前檔的質感跟功能都達到滿分

1.jpg

 

側邊的施工也是看到質感了

18.jpg

2.jpg

 

從外觀上來看隱蔽性相當的好,沒有那種厚重的膠感,觸感上也很不錯

3.jpg

車在戶外拍的車內視野,隱蔽性很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33333.png

 

從車內看出去了畫面比先前的畫面更清晰,陽光下也不會有藍光白霧的問題,所以

建議爬文的候自己還是要親身到施工店去了解,我覺得比較準確(小弟小小的經驗談)

 

最後不得不說,貼出來成果確實讓我相當驚艷,讓我對FSK產品信心大增,施工過程也

很專業(敬業程度連我都覺得要比一個大大的讚!)

 

結束後,師傅仔細叮嚀我,該注意的事項及如何保養的知識,真的很有誠意。

 

 

這次的經驗真的放我大開眼睛!

專業度不能只看第一印象,很建議到現場看施工師傅的專業解說跟技術,真的會讓你

很敬佩。

 

fskkkk.png

 

順帶一提,我滑了一下FSK臉書的粉絲專頁,上面也有好多知識可以學習比較,

議大家要爬文時可以去了解看看喔, 點上方圖片就可以連到粉絲頁了喔!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unboxi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