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每個男孩女孩在小的時候應該都有幻想過自己能夠成為超級英雄電影的主角吧!

每次在看完英雄電影後總要吵著爸媽買上一大堆周邊,然後在家裡扮演超級英雄

打擊壞人(可憐的爸爸或媽媽),班上的女同學則會模仿英雄電影裡女主角的台

詞,期待有一天身邊也會出現一個超級英雄來保護她!
 


近幾年超級英雄電影聲勢浩大,人氣快速蔓延,不只是現今的小朋友,連大人們

都成為超級鐵粉,今天開箱來了小編獨家展出私人最新收藏,邀請大家一起進入

小編的英雄世界!講到超級英雄,小編小時候最有印象的就是蜘蛛人,也一直滿

喜歡這個角色,前幾年復仇者聯盟系列人氣大漲,對於蜘蛛人不能加入小編一直

耿於懷!

 


不過這兩年蜘蛛人終於從SONY手上回歸漫威,也威風的上映了回歸之後的第一

個人電影,就在上網搜尋蜘蛛人電影相關資料的時候,小編無意間發現了一個

,就這樣走進了不歸路裡~

 

這個寶庫就是Amuzinc酷比樂!它是一個玩具購物平台,裡面充滿了許多小時

夢寐以求的玩具,首先吸住我眼球的是這一尊栩栩如生的蜘蛛人模型!

蜘蛛人88.png

對於玩具沒有抵抗力的小編在看到照片的當下已經失去了思考功能,手不自覺的

購買的按鈕移動…..
 


S5.png

 

 

接著小編眼前一黑,對於後面發生的事情就再也沒有印象了!


幾天之後,貨運司機大哥就在我家門前對我拋出一個燦爛的微笑了


(這出貨速度之快啊!)

 

 

人家總說要完成夢想是需要付出犧牲的嘛~為了成為超級英雄這點小錢不算什麼的

,於是史上最血淚的開箱計畫就在這裡誕生了!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的產品都是小編

的血與淚啊~

 

 

囉嗦到這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小編的獨家收藏吧!


810_5667.jpg

啊嘶!擁有一尊英雄公仔一直是小編的小小夢想,想不到就在今天達成了,不得

說,這些小時候超想要的玩具,當你變成大人之後想要的心情完全沒有改變啊

!反而當你有能力購買的時候,要小心壓抑自己潛意識的巨大猛獸,可能一不小

心你的荷包就壯烈犧牲了~

 

小編購買的這尊是12吋的可動式模型,除了能擺Pose以外,還有3種頭形跟3

來讓你製造各種情境!

810_5668.jpg

810_5695.jpg

設計對白:HI,你好,我是蜘蛛人,有人說我這個Pose跟死侍很像?別鬧了,我

那個小屁孩才不一樣呢~

810_5689.jpg

設計對白:HI,你好,我是蜘蛛人,我偷過美國隊長的盾牌!

 

再來獨家奉上動作場面!蜘蛛人打擊犯罪時的英姿!

810_5697.jpg
 

產品本身可玩性很高,拿在手上也滿有重量跟質感的,小編個人相當喜愛!好了

,介紹完了蜘蛛人模型之後,小編要繼續隆重介紹其他收藏!

 

人家說要想成為一個超級英雄,比起特殊能力,裝備是更加重要的,你看看人家

蝠俠跟鋼鐵人,畢竟人類科技潛力無窮,總是能夠有許多超乎預期的應用啊!

 

想到這裡,小編為了成為像蜘蛛人一樣的英雄,就添購了以下裝備


810_5716.jpg

810_5733.jpg

810_5734.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一點投資是成為超級英雄所必需的!那麼擁有這些

備的小編究竟能夠變得多強呢?讓我們實際使用看看吧XD




 

看到了吧!?只要有了這些裝備,你也能夠輕鬆成為蜘蛛人呢~

一部英雄電影的男主角就這樣橫空出世!我也可以開拍屬於我的英雄電影了!

 

現在讓我們來分析一下,一部好的英雄電影呢,除了需要帥氣的男主角(小編我)

外,還需要一個女主角來襯托愛情線,這個女主角它需要具備過人的膽識、不凡

的背景、也很需要美麗的外表XD,講到這裡,小編心中有了一個近期相當火熱的

選,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810_5605.jpg

講到漂亮的女主角,當然還是神力女超人最好啦!因為蓋兒加朵實在太正,小編還

不住到電影院2刷只為了再多看它幾眼~不過現在既然把它帶回家了,以後就可

慢慢看了A_A

 

在小編失去意識的那段時間,心魔一共替小編購入了兩款神力女超人公仔,分別是

蝠俠大戰超人裡的造型以及神力女超人獨立電影裡的造型,各有各的特色,至於

做工如何?小編比你們更期待,一起來看看照片吧!


810_5611.jpg
 

這款公仔屬於收藏用的不可動雕像,雖然不可動,但是做工卻非常精細,每個細節

都有注意到!

 

810_5613.jpg

這個角度正確無誤,前陣子有人在說蓋兒加朵的身材不夠好,胸部不夠大撐不起

力女超人這個角色,雖然我個人是持反對票,畢竟人沒有完美的,而且人家的

身材比例很好啊!不過製造商似乎有聽到大家的反應,這一個缺點在雕像上面似

乎得到了補強XD

 

810_5620.jpg

腿的比例也是完美無瑕啊!

 

接著來看看獨立電影的造型,該造型是主角還在原本的故鄉訓練時的裝扮(避免

這邊不提太多)

810_5628.jpg

看起來比較清純派的,畢竟在電影裡這個階段也是它最純潔的時候啊~

 

810_5636.jpg

只能說,製造商人真的很好啊XD
 


810_5641.jpg
 

做工很精細,連用力時背後的肌肉線條都有呈現出來~


810_5637.jpg

腳下踩的Wonder women logo也很有份量,雕像擺在上面很穩不用怕倒下來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兩位女神的特寫照吧(這個豪華陣容,果然是史上最血

淚的強大開箱啊!)

810_5645.jpg

810_5655.jpg

810_5662.jpg

 

小編的英雄電影到這裡,雖然男女主角都有很棒的人選了,但是身為漫威跟DC

漫畫陣營的代表人物之一,兩方見面總是分外眼紅,也印證了愛情電影的男

主角總是先互相討厭的公式展開啊~一言不合兩個人就打起來了!

 

(男女主角在開頭總是會相愛相殺~)

 

男女主角的愛情線走到這裡,該為電影加入一點新的刺激,是時候需要反派的加入

!作為敵人給予主角絕望,最後主角突破困境,打敗反派才是完美結局啊!

 

那麼身為一個完美的反派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首先它必須要足夠強大,再來需

備一點異生物或者外來物種的背景增加神秘感,最後一點很重要,它最好曾

經具備好人的身分!這樣子給觀眾的巨大反差才夠強烈!講到這裡,小編心中又

有一個近期很火紅的人選了!你是否想的跟我一樣呢?

20170704_134129.jpg

 

看到這個頭盔,相信大家已經猜到了吧!沒錯,我們這部電影的反派就是變形金

裡的主角之一-柯博文!
 

 


柯博文這個角色完全符合我們對於反派的所有條件:

 

1. 夠強大(身為博派老大當然強啊)

 

2. 異生物或外來物種背景(它應該不是人類吧)

 

3.曾經是正派人物XD(此梗請服用最新變形金剛電影)

 

 

電影中的反派一般來說在開頭都會處於沉睡的階段,直到找到原本被封印的裝備

才會完全覺醒,這次柯博文被封印的裝備就是它的頭盔(這頭盔的強大之處

,就是擁有它的人,身邊的藍色小朋友都會慢慢消失XD

20170704_134217.jpg

 

於是他的手下為了讓被封印的老大甦醒,就會費盡心思破解封印(完美公式)

20170704_135749.jpg
 

手下登場!

 

變形!飄移甩尾參上~

20170704_135118.jpg

20170704_135056.jpg

 

至於為什麼手下總是能夠成功的復活首領呢?因為男女主角雖然身懷絕技,但是

的開頭總是忙著談戀愛嘛~一定要等到首領復活要摧毀世界時才會出來拯救

地球,這樣大家才有故事看啊!

 

於是封印解開,首領復活了!

IMAG0514.jpg
 

接下來的發展大家都知道,通常首領復活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復活他的手下打爆

展示自己是一個無情又強大的反派,你能不能有創意一點啊……

IMAG0521.jpg
 


首領柯博文參上!

IMAG0496.jpg

IMAG0497.jpg

IMAG0500.jpg

設計對白:我是柯博文!我要打十個

 

反派復活,預備摧毀世界,這時候就是男主角拯救大家的時候了,電影的最高

潮當然少不了主角與反派的激烈打鬥,這場世紀戰爭究竟鹿死誰手呢?

 

果然最終邪不勝正,男主角獲得了最後勝利,故事發展到這裡,愛情線也該有個

結局,在經過了一連串的生死關頭之後,男女主角也衍生出了革命情感,最後

終成眷屬,一個完美的大結局!(完全一個老套的電影公式)

 

 

22222.jpg
111.jpg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以上就是小編自編自導自演的超級英雄電影,大家覺得怎麼樣?

如果你也打算成為超級英雄的話,
那麼酷比樂會是一個你圓夢的好場所喔!

 

最後,小編這一次砸下的重本還不只這些,史上最強開箱計畫還沒有結束,更精

開箱還在後頭,請各位朋友記得要隨時關注最新消息喔~


先不說了,剛剛好萊塢的導演找我,說要把我的腳本拍成電影!我要先去談生意

啊~

 

開箱產品資訊:

蜘蛛人 孩之寶Hasbro Marvel漫威英雄 12 Spider-Man 蜘蛛人

蜘蛛人 孩之寶Hasbro Marvel漫威英雄 蜘蛛人電子聲光面具

蜘蛛人 孩之寶Hasbro Marvel漫威英雄 蜘蛛人超級網子發射器玩具

蜘蛛人 孩之寶Hasbro Marvel漫威英雄 蜘蛛人手腕玩具組

神力女超人 DC Collectibles 神力女超人電影系列 黛安娜 訓練裝 雕像

神力女超人 DC Collectibles DC美漫 美版 蝙蝠俠對超人 正義曙光 13 WONDER
WO
MAN 神力女超人 黛安娜 雕像

變形金剛5 孩之寶Hasbro 電影首發版 柯博文電子聲光頭盔

變形金剛5 孩之寶Hasbro 最終騎士 豪華人物組 巡弋戰將 Optimus Prime 柯博文

變形金剛 孩之寶Hasbro 變形金剛5 最終騎士 豪華人物組 DRIFT 飄移 甩尾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boxing888 的頭像
unboxing888

開箱來了

unboxi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媽寶
  • 哈哈哈哈哈哈X的
    笑死了XDDDDD
  • XDDDDDDDDDDDDDDD

    unboxing888 於 2017/07/19 14: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