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8.jpg

 

話說小編前幾天在正在工作中水深火熱的時候,表姊突然密我,要我陪她去挑鞋,

但身為宅男工程師代表的我,字典中根本沒有審美觀二字!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想要我順便幫她拍個照片,那這一切就完全make sense啦。

本來以為要約在百貨公司,沒想到是約在民生社區這邊,

跟表姊會合後,邊走邊詢問她想要買什麼樣的鞋?

才知道表姊由於常常接一些外拍工作,所以需要久站,

所以需要一雙穿久站久也不會不舒服的鞋,正當想著是什麼鞋的同時,

看到表姊晃進去店裡面了,才知道原來是『DK呼吸空氣鞋』。

 

DK的店面做得還蠻有質感的,有點像是歐式風格的設計,深色木皮與暖色燈光非常地搭配,

給人一種舒適與放鬆的感覺。

 

DSC_0394.jpg

 

DSC_9929.jpg

(店面明亮,外頭的旗子上寫著現在的活動,滿千抵百正在進行中)

 

DSC_0728 (1).jpg

 

表姊跟我說,DK主要是販售一種特殊專利的空氣鞋

DSC_0751.jpg

(從門口一進來就是玲瑯滿目的鞋子,果然是為了上輩子身為蜈蚣的女人們)

 

 

一進門表姐馬上無視於我的存在,就開始看鞋,我只好在旁邊當起了隨行攝影。

DSC_0451.jpg

 

服務人員相當親切,也沒有和我們推銷,只說了喜歡可以幫你介紹,

讓我們覺得看鞋沒有什麼壓力。

DSC_0441.jpg

 

好的鞋款就是會想要拿在手上好好觀賞,

我也是會拿起來仔細看看鞋款的細節部分,細節就是要自己去感受。

DSC_0437.jpg

 

小編發現這邊燈光還蠻有氣氛的,不但看鞋都看得還清楚,拍完的照片也不大需要後製,

店員也說其實DK各門市都還蠻常接到租借場地拍攝婚紗的。

DSC_0793.jpg

 

鞋款以中間陳列為區隔,分為左右兩側,

左側的是DK擁有專利的呼吸空氣鞋,右側則是一般的氣墊鞋款,

身為工程師,好奇心是我們體內存在的性格,

所以我非常好奇這個呼吸空氣鞋,到底這款與其他鞋款有什麼不同之處?

DSC_0429.jpg

 

正當我還在思考的時候,店員大概是看我滿臉疑惑,好心的開始為我講解,

並拿了一個拆解的空氣鞋模型給我看,

原來重點就在於鞋子底部有一個凸起的橡膠,

這就是幫浦,透過行走施予壓力,就能讓鞋內空氣流通,

然後透過鞋底側邊的導氣孔,讓氣體能產生循環。

 

然而店員也提到,空氣鞋的開發緣由是要解決悶臭的問題,

除此之外,小編在現場也不斷按壓這個幫浦,

發現這鞋子比一般的鞋都軟Q許多,也難怪表姊會喜歡用它當作工作上班的穿著,

店員也表示還蠻多企業跟團體都常常來採購呼吸空氣鞋。

DSC_0598.jpg

 

側牆的海報有呼吸空氣鞋的分解圖,我想它們能開這麼多門市,

主要也是因為跟其他品牌有比較明顯的區隔吧,

也不難理解,DK能在台灣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原因。

DSC_0632.jpg

 

(店內詳細的分解圖,和鞋底樣本,

清楚地讓客人知道為何DK的鞋款讓穿的人感受到無比舒適的原因)

DSC_0602.jpg

 

DSC_0629.jpg

 

 

由於款式真的有點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但還是在表姊的脅迫下挑了一雙給她試穿看看。

DSC_0649.jpg

 

我挑了一雙酒紅色的鞋子給她,主要是因為這雙鞋在顏色搭配上很適合表姊比較素雅的穿著,

酒紅色也是很百搭的顏色,在服裝搭配上也容易許多(自以為是時尚穿搭部落客)。

DSC_0473.jpg

 

在找鞋子過程中,我發現這裡居然有男性鞋款!雖然不如女性款式來的多,但寬、窄的款式都有,

鞋面根據店員說都是採用苯染皮,這種皮就很像是表面沒有過多塗飾的皮,

因此選用的皮料等級本身就不能差,才能呈現皮革本身的自然美。

DSC_0630.jpg

 

女生都特別喜歡穿皮鞋的男生,表姊可能怕我無聊,現場也挑了一款叫我穿,

不過小編今天穿著運動白襪實在不適合啦,改天再來試試。

DSC_0663.jpg

 

DSC_0677.jpg

(男性鞋款也做得相當精緻,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隨便敷衍我之後,表姐就開始去試穿了,

此時一位親切的店員聽到表姊說要試穿時,便馬上過來服務。

DSC_0488.jpg

 

店員很親切的問了表姐鞋子尺寸後,便拿了鞋款進行試穿,服務人員是位很親切的大姐,

在門市能夠感受到店員的親切,真的是很棒的感受!

大姐還跟我們聊了他在這上班的經歷,也熱心的幫我們拿適合的SIZE。

重點是,DK最令人感動的是,門市人員都被教育 “ 不合腳的鞋不要賣 “,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DK今天會成功的重要關鍵吧?

DSC_0489.jpg

(店員很細心的幫表姐綁鞋帶)

 

 

在試穿過程中,表姐也很猶豫地不知道要選哪雙?

DSC_0514.jpg

 

在試穿過程中,表姐也很猶豫地不知道要選哪雙?

DSC_0537.jpg

 

這雙是表姊很喜歡的一雙款式,是一雙很好搭配的鞋款,

重點這雙也是目前電視廣告主打的鞋款(小編晚上看月薪嬌妻被洗腦好幾次了),還蠻休閒的感覺。

DSC_0558.jpg

 

DSC_0531.jpg

 

仔細看看表姐現在穿上後,覺得質感真的不錯,紅色偏硃砂紅的牛皮還做了一點仿舊感,

鞋面接合的縫線做工也相當扎實,感覺可以穿蠻久的。花紋部分也可以看到很多小巧思,

像是銅釦等等,表姊穿起來感覺也還蠻修長的。

DSC_0584.jpg

(鞋面細節毫不馬虎)

 

光看店內的擺設就覺得質感滿分,讓顧客來這邊看鞋也是一種視覺享受,表姐馬上展現出專業,

擺出了撩人的POSE,瞬間就成為了DK鞋Model。

DSC_0723.jpg

 

DSC_0680_1副本.jpg

(好鞋太多讓表姊猶豫該挑哪一雙嗎?)

 

最後結帳時候,店員還會貼心提醒SIZE確認以及鞋子如何保養與照料。

DSC_0811.jpg

 

最後結帳時候,店員還會貼心提醒SIZE確認以及鞋子如何保養與照料。

DSC_0852.jpg

 

最後表姐買了不少款式鞋子,滿載而歸。

DSC_0855.jpg

 

看到她雙手提著一袋袋的戰利品,心裡想著又有好多新鞋可以穿了。

DSC_0920.jpg

(編織袋是特別贈送的,據說送完為止,錯過就沒了)

 

 

 

以下就分享表姐戰利品的穿搭照 (富錦街很好拍)

DSC_9937.jpg

 

DSC_9935.jpg

 

表姐穿了這雙藍黑色的空氣鞋,為她的氣質加分不少,而且整體看起來相當優雅。

DSC_9948.jpg

 

我發現這款設計很特別,目前在路上好像沒看過類似鞋款,雖然這雙鞋有高跟的部分,

但仍看不出表姊有被這雙鞋給限制的感覺,走起路來很自在、很舒服。

DSC_9968.jpg

 

這是一藍黑色的鞋款,表姐說她會選這雙是因為她覺得這雙很特別,

而鞋墊高根部份,可看見一個小洞孔,

這也是只會在DK呼吸空氣鞋才會出現的特徵,小編看著看著也喜歡上了這雙優雅的鞋!

DSC_0209.jpg

 

DSC_0252.jpg

 

另外一款比較鮮豔的土耳其藍,整體來說就是一眼就會被這雙顏色吸引住,

這雙顏色小編覺得會讓人整體顯得更有青春活力,

不管是哪一種年齡層女生都很適合,風格真的很適合平常休閒外出的鞋款。

DSC_0088.jpg

 

DSC_0105.jpg

 

DSC_0092.jpg

 

小編覺得適合秋冬時候,上半身穿著都會比較多件衣物,

如果再搭配這一雙比較亮眼的鞋款,會讓整體感覺能吸引目光。

DSC_0098.jpg

 

DSC_0140.jpg

 

不管是春夏或是秋冬,這雙鞋都適合,在穿搭上更適合喜歡簡單素色的女生,上半身不用太花俏,

甚至不用花太多心思,簡單搭配這一雙鞋款,亮點就很自然產生。

DSC_0160.jpg

 

很可愛的土耳其藍配色,再搭配旁邊的小碎花印,整個塑造出年輕甜美的氛圍,

如果是跟別人第一次見面很適合穿這雙,帶給人親切的感覺,又不失莊重。

DSC_0126.jpg

 

DSC_0207.jpg

(一樣有專屬的小氣孔)

 

 

再來壓軸是這雙是小編推薦給表姊的鞋款 (沒想到她買單了 ),

我喜歡這雙的原因主要是酒紅色的魅力,

再加上這雙鞋款風格可以很成熟也可以青春,搭配風格真的範圍很廣。

DSC_0278.jpg

一般常見的紅鞋可能會帶點稚嫩的感覺,但小編覺得這雙紅鞋,

看起來有活潑的感覺且不失成熟感。

DSC_0316.jpg

 

DSC_0361.jpg

小編發現DK的鞋帶都很精緻,不像坊間看到的鞋帶質感普通,感覺也很耐用不容易壞,

總言之,就算穿的樸素,穿這雙在路上絕對也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16144336_1287341877993818_106100935_n.jpg

最後,今天跟表姊挑選鞋款的過程,讓我認識了DK這個品牌~

台灣鞋品牌已經越來越少了,以前我們台灣是製鞋王國,

但後來產業外移還有工資飛漲等因素,很多鞋廠來不及轉型,就消失了。

很開心台灣還有品牌堅持在鞋子的舒適性上下功夫,

也希望它能繼續提供更多好鞋給有需要的人。

 

感謝表姐讓我看到DK這品牌。

 

以下是DK呼吸空氣鞋的官網,提供各位參考:

https://goo.gl/2IIv0a

 

 

 

 

 

 

 

 

arrow
arrow

    unboxi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