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芋頭

7-Eleven推出許多芋頭系列聯名甜點後

芋頭系列一直是「芋頭控」的愛不釋手的選擇

說到超商甜湯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優菓甜坊

之前也分享不少優菓甜坊的開箱

7-11買得到的LV級甜點!優菓甜坊三款熱甜點 銅板價高級小確幸

 

夏天炎熱消暑的甜湯怎麼會沒有優菓甜坊呢?

這次推出了超經典消暑甜湯「椰香紫芋露」

1

我想芋頭控已經流口水了,想問哪裡買得到呢?

在全台7-Eleven限定販售

 

 

這次「椰香紫芋露」採用台灣檳榔心芋

使用「前五星級飯店泰籍名廚」阿明師

特別傳授的泰式秘技蒸煮,吃起來超級濃郁綿密

2

 

一碗配料還有紅豆、西米露、紫米等

我在吃的第一口,就感受到濃郁的椰奶香

7

 

再來衝擊我味蕾的是芋頭

芋頭吃起來很軟,但不是鬆散爛爛的

吃得到芋頭塊的扎實感,也不用大力去咀嚼

3

 

4

 

這樣喝完一碗真的很有飽足感

建議可以當成下午茶

上班餓了買一碗來吃

清爽又滿滿的配料

撫慰上班辛苦的心情是不錯的QQ

6

 

整體來說,就我是一個對芋頭沒有特別著迷的人

先從味道來說,椰奶跟芋頭是完美契合,入口一瞬間就是兩種味道衝擊

就是濃郁再濃郁,然後配料增添口感,不管是芋頭跟西米露,都是好吃爽口!

 

最後提供一個創意吃法XD

應該是創意喝法

如果妳有一根吸管

就把這碗倒進杯子裡

一邊喝一邊吃料

親自試過可以喔

9

 

最後分享一下好康

現在只要買這一碗「椰香紫芋露」

憑包裝上蓋至阿明師「PATTAYA金山泰式料理」餐廳消費

即可免費兌換市價70元的經典泰式奶茶乙杯或同等價值商品

 

 

 

 

 

 

arrow
arrow

    unboxi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